liufu_1982

整理2014

【1】

春去秋来冬雨过,林花红又落。楼上星辰点点愁。雁去南来思无限,冰心玉壶前。窗外望故园,流水人间烟雨眠。昨日风尘昨日醉,日日夜夜不忘初心泪。

【2】

秋雨连山望却无,何处相思闻鹧鸪。我送青烟苍梧巅,华发成雪雪连天。

【3】

秋风吹我身上衣,最忆江山微雨时。八月深山冷苍松,闭户城头烟火迟。薄暮又向白石滩,重阳重上鸡鸣山。举手摇摇青冥端,苍梧云烟上太玄。

【4】

回想当年,壮怀激烈,指点江山,万千豪情曾在烟雨飘渺峰顶。心已随风逝,苍茫江山,红缨飘荡,而今沉思金陵。

【5】

每一刻落下的秋思在我的耳边回响,我静静地躺在秋的回忆上,山路旁的秋色依然明亮,只是我走过了又一个春和秋,缓缓地流淌在人生的河上,思绪万千,四处观望。

【6】

生如夏花般绚烂,一如星辰闪烁在银河;思如秋月的精美,浩瀚似夜空历史的晨昏。我辈平凡,睁眼已然过了三十几个春秋;万物沧桑,青岩石上没有剩下些许流痕。故事一年又是一年,雨花散落;人物一茬又是一茬,何等悠然。务本人心,道立自然,心海平湖,常日瞬间。

【7】

我好想我身边的每一位一生健康,天佑吉祥。在这个未知的世界里面,安然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。在清晨,倾听自然的呼吸声;在中午,吃过午饭后惬意的午休;直到黄昏到来的时候,欣赏云起云落。

【8】

流年花雨,满目有无。

【9】

春光悦山鸟,微风侵古道。流年度花雨,满目望有无。

【10】

万古长空,一朝风月。

【11】

逝水东流总把心头忧乐缠绕,万事沧桑皆因我辈成败难舍。

评论